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沃顿商学院 2023年入学MBA新生背景公布

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2023年入学MBA新生背景公布:

2023年入学的班级包括来自70个国家的874名全日制学生。国际学生占班级的31%,第一代和性少数群体学生各占11%。连续第三年,女性占班级的大多数,今年占50%。与此同时,该学院还努力吸纳其他代表性不足的群体。例如,美国黑人和西班牙裔学生总共占班级的16%

GMAT平均分为728分,参加GRE考试的学生在Q和V部分的平均分为162分。整体而言,班上80%的学生毕业于美国高等教育机构,本科生的平均绩点为3.6。40%的学生主修人文学科,延续了长期以来文科领域占班级大多数的传统。另外33%的学生主修STEM相关领域,27%的学生主修商业。

从职业的角度来看,顾问占27%,私募股权和风险资本14%、技术12%、非营利和政府10%、投资银行9%、金融服务7%、医疗保健5%。此外,还包括来自消费品、媒体和娱乐、零售和能源行业。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