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校

川美考研水军大揭秘: 如何避免被骗?

川美艺术考研机的momo大军真的太多了,我就是之前刷帖子被骗到h(大写字母)机构了。听说h机构是个大机构,于是我找到他们咨询。有个momo身份的学姐跟我说这个机构好,于是我就去了。当时,咨询时他们告诉我专业12个人里6个是他们机构出来的,并给我看了人名。

我交了10000元的学费之后,他们就对我态度大为转变,课也就试听课还行,后面就换了老师上的很烂。后来我偶然认识专业的学姐后发现他们说的6个人事实上5个是造假的(用别人机构的人名凑的数)。气死我了!后来我又发现h机构其实报名的人有几十个人,就上岸了一个……我找h机构理论退钱时他们竟然不承认之前的名单,但同意退我5000元。没办法,我又报了另一家机构,由于我整这件事耽误了3个月,好在低分上岸了。(最后不出意外我的名字被挂他们榜上了)

我现在真的很怀疑,现在垃圾机构胆子都这么大了吗?难道就这么容易被欺骗了吗?同学告诉我,他们之前花大价钱请momo大军去掩人视听。我真是太被骗了,原来是这样。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