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考

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加油吧高考少年!

今日迎来了高考日,历经十余载苦读、三年奋斗,1078万高考生今天将踏进考场。相信很多人都在感慨万千,昨日还有老师那些说不完的叮嘱、道不尽的告别、热血的加油呐喊。

昨天迎来了高中阶段最后一场晚自习,最后一场集体游戏,最后一次合唱,给同窗最有爱的礼物。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等到高考那天你会发现,出租车是免费的,校门口会有免费的矿泉水,学校附近的工地都会为你停工,所有的汽车也不再鸣笛,全世界都在为你的前途让路,愿你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半山腰太挤了,我们山顶见吧,愿你前途光明,愿你夜有星光,愿你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生活原本沉闷,但你跑起来,就有风相随,所有惊喜都会在盛夏等你,愿你苦尽甘来那一天,山河星月,都做贺礼,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你一定会惊艳这个夏天,金榜题名,加油!

看到那些为高考学子加油的话语,想想那年,你也曾在人群里,如今已放下笔记,开始解工作和生活的题。一大早醒来,整个人还沉浸在梦里,我们一群人在教室的走廊打闹,铃声响,几个人不依不挠地走进教室,埋头钻入题海......如今梦回高中都成了一种奢望。

每个走到高考的学子,都是英雄。十年一搏六月梦,赢得寒窗锦绣程!愿同学们放下所有的负担,轻松的面对最关键的时刻,并且相信自己永远是最棒的,祝愿大家提笔高考征战四方,合笔谈笑清风无恙!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你正奔向的盛夏,璀璨得宛若六月清晨的鲜花。冲刺吧!少年。用青春和奋斗,在以你为名的人生传记上留下无悔的篇章。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