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校

一本分数: 7所一流“中外合办”院校实力很强, 有出国留学打算可报考

国内的大学选择方向其实比较多,公办、民办、独立学院等大学中有不少的实力都是很靠谱的。除此之外,如果家境很好的话,报考中外合办大学也是相当不错的方向。中外合办大学指的是国内教育机构和国外教育机构在国内合办的大学,主要是招国内的大学生的。

其实认可度和别的大学是一样的,甚至毕业后还能获得国内和国外两处的文凭,相对来说含金量也并不差。甚至中外合办大学的教学质量和教育资源也并不差,虽然中外合办大学的争议不小,但如果想要留学的话作为跳板是很不错的。

今天要分享的这几所中外合办院校实力很不错,在国内也算是一流的民办大学了,录取分数甚至都超过了一本分数,不过有些一本分数压线也能报考,性价比很高,尤其是家境很不错,一本分数优势不高的话,未来有出国留学打算的学生可以报考这些大学:

1、西交利物浦大学——学校是一本民办大学,从开办以来录取分数也在稳步提升。这所大学虽然是中外合办,但课程难度很大,是根据利物浦大学的分数换算的,纯英文授课教学,所以上课完全不能走神,不然就听不懂了。挂科、留级率很高,学习非常的严格,但整体生活环境和节奏还算宽松,更多地还是考验学生的自律和自制力。不过花销很大,学费很高,但家境好的话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师资和资源是很多985都比不上的。

2、宁波诺丁汉大学——师资力量很强,大部分的老师都来自国外名校,师资力量是相当不错的,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报考很不错。学校的录取分不算低,大部分报考的学生分数也能读有些211大学了。除了师资很好之外,这所大学也是想要出国留学很好的跳板,交换、申研的情况都要比同等高校。学校的出国率很高,全英教学,毕业生四六级裸考还是很容易过,生活上管理不算严格,适合家境不错高考分数超一本线二三十分的学生报考。

3、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是真的很好,在高校圈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很多基础设施都很先进,也有不少人性化的小细节。图书馆很大,藏书很多。学生和老师之间的关系很融洽,学校风气和氛围很自由,老师很尊重学生的想法。对学生的教育虽然严格,学习压力很大,但发展机会很多。在这所学校只要你肯努力学习,那么未来的发展前景就很不错。

4、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这所大学别看是中外合办,其实学习压力很大,课业量很多,甚至很多过来人都表示比高三复读还要辛苦,很多学生甚至都是拼命在学习。虽然莫大的师资力量比国内很多985还是要稍逊一筹,实力还是没得说,虽然学习压力很大,但只要肯努力,基本上收获都很大。报考这所大学如果无法承受更大的压力的话,还是要慎重考虑。

5、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这所大学其实在南方的风评还是很不错的,虽然争议依旧存在,但近些年毕业生的努力,也让学校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不少。在北方的影响力虽然不算很大,但却和中山大学差不多了。学校每年的变化都很大,近些年也在不断地完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老师普遍很负责任,任何时候去问问题都能得到解答。校园生活也比较丰富,不定期会有行业大拿来学校介绍行业情况,资源很丰富。

6、昆山杜克大学——学校在全国的知名度不算很高,主要是很多人对这所大学认知不足,实际上这所大学的生源很不错,有不少优秀的学生,老师水平超一流,办学理念也很优秀。学校的资源很丰富,虽然不够深厚,但也足够了。这所学校开办时间不长,但在江浙地区的声誉还是很不错的。实际上这所大学算是很低调的了,很多省份都没有多家宣传。不过学费也是真的很贵。

7、上海纽约大学——如果未来有出国打算的话,报考上海纽约大学性价比非常高。学校40%的教师都是纽约大学联合聘用的,还有部分的老师是高于纽约大学平均水平的,剩下的都是国内外其他高校的老师和客座教授,整体教学水平不比纽约大学的本部差,在国际上的认可度也很高。所以如果打算出国的话,这所大学能够让学生提前适应国外教育体系,认可度还是很高的。

最后,今天就暂时分享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填报志愿、高考、大学、专业、家庭教育等相关的信息,可以关注我!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