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考

神回复: 高中老师为什么不去参加高考?

高中老师为什么不去参加高考?

为什么运动完都感觉自己变帅了?

搞笑GIF:大哥开车慢点,美女你也撞,

1.大哥开车慢点,美女你也撞,

2.考数学虽然不能在分数上压倒对手,但能在翻卷上压制对手。开考十分钟就翻卷,翻卷声音一定要大,快准狠咔蹦脆要让全考场都听到,要翻的他们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

3.我们家乡的消防员,你们谁敢来比试一下

4.小伙子,小心被打死

5.编辑山上掉下了个妹纸,可以抱走么?

6.本人不吃辣,却被损友带去吃麻辣火锅,我坚持点鸳鸯锅,但是看着损友吃着辣锅底那津津有味的吃相,突然冒出了一个大胆的念头。理智的我还是不敢贸然涉险,于是叫来服务生,跟他说了我如何如何不能吃辣,但想稍稍尝试一下微辣的感觉。服务生随口叫来了一旁正休息的同事,从同事手上拿着的零食袋取出了一根辣条,然后丢到了不辣汤底里说道:“先生,这就是您要的微辣!”爸爸帮儿子和帮女儿的差别

7.看大叔这刷车的手法,这是练过九节鞭呀

8.这个足球好大啊一脚踢一个大跟头

9.编辑姑娘,你不知道甲鱼的咬合力有多大吗?竟然还敢挑衅甲鱼

10.兄弟,你别逗我笑

11.妹子:咦?门把手哪去了?为啥你的车没有门把手呢?

12.时不时和老婆吵架,每次都是我凯旋而归;前不久,老婆闺蜜来了,两个人逛了一下午都没理我,她闺蜜走后,老婆像变了个人,对我超好,甜言蜜语成功套取了我信用卡密码和卡号绑定她的支付宝。就在昨天,我们又吵架了;老婆一句话不说就出去了,不一会儿,我手机付款信息不断接收到,我才知道自己成功被人套住了。

13.好羡慕他能交到女朋友

14.家里太大也不好,拿个枕头都要自己动手

15.我花钱了我媳妇花钱了,差别咋就这么大呢??谁是亲生的?

16.你们这拔牙是不是太痛苦了一点啊!

17.同桌做着做着卷子睡着了,在睡梦中放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响屁,而且味道及其难闻。大家顿时都停了笔看着他,但是他丝毫没有醒来的意思。看着讲台上老师那铁青的脸,我们都使劲憋着没敢笑。可这时,同桌居然还说起了梦话,只听他吧唧了一下嘴说:“真香,好吃!玩到紧要关头会不会把娃一脚踢飞?

18.编辑妹子别练了,你已经让条狗PK下去了!

19.编辑虽然都是闲出来的,但是比那些开个美颜随便扭两下当表演的好多了

20.向天空大声地呼唤:我爱你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