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考

大学专业, 我们该如何选择? 是听家长的, 还是按照自己的兴趣选择, 不如听听我的!

大家好!我是星星趣谈。高考已经过去将近两个月了,繁忙的咨询工作也已经到了尾声。今天才有空来写一写关于个人专业选择的话题。高考改革使得高中期间就需要考虑大学需要学习的专业,那么真正考上大学,我们又应该怎么选择自己的专业呢?那么今天我就从星星的角度来分析一下专业选择。

将来的我想成为管理人才,您看?

紫微星作为帝星守在事业宫,有吉星守护,无煞星搅局,可在政府部门或大机构里任职,无往而不利。如有煞星当道,最好不要选择在政府部门,倒是可以在大公司,大机构里,成为不错的管理人才。

“紫微七杀”共同执掌事业宫,主工作有独立性,可以独当一面,有非常好的管理才能。在大公司里能够进入高层。“紫微破军”与“紫微七杀”相比则完全不同,“紫破”组合象征人更有开创力,事业发展更加自主宏大。潜在的涵义为,不仅辛苦,而且费心费力。“紫微天相”的组合,与“紫七”、“紫破”组合相比,更加求稳,不愿意受到压力。

我想报考军事院校,您看?

想要报考军事院校首先要看事业宫里有没有武曲星。武曲星最宜武职。除了武职,经商一途,亦是顺风顺水。当然,前提是事业宫的三方四正里,没遇上煞星。除了武曲星外,破军星和七杀星在事业宫也可以从事武职。

还有一种特殊的格局也可以从事武职,“马头带箭”格。拥有此种格局的人,可在边疆建功立业。

当然,拥有武曲星、破军星、七杀星在事业宫,也不是就必须参军,成为一名优秀的工程师,也算一种“武职”。

将来我想从事金融工作,您看?

天府星与太阴星都为财富之星,凡是事业宫有这两颗行星,大多数人都可以从事金融工作。如果有禄存星同宫的话,是最好不过的。

我想成为外交人才,您看?

拥有贪狼星在事业宫的人,极擅长外务,尤其是和外族打交道。当然前提是一定要好好学习,能够进入高等学府进行深造。如果即使没能成为外交人才,我想在大公司的海外机构里,也有你的身影。

大学专业选择对于我们的人生至关重要。选错了,也不要气馁,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们的人生依旧很精彩。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忘了,点赞关注哟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