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MBA申请者首选! UCR商学院创新举措与为学生打造崭新未来

过去一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迎来了令人兴奋的变革,而在一次对UCR商学院院长Yunzeng Wang博士与研究生顾问与学生服务主任Sabine Freij博士的采访中,他们也向我们分享了UCR商学院的发展与变革将如何丰富当前和未来UCR学子们的学习体验。现在就让我们从他们的视角出发,一同深入了解UCR商学院。

新LEED建筑:打破传统,融合创新

Wang院长表示,新建筑与标志性的Anderson Hall一同构成了一个融合传统与创新的学习环境。高大的天花板、开放的空间和宽大的窗户将激发学生广阔的思考。

新教室则集成各种创新技术,包括无线连接的吸顶麦克风和自动跟踪摄像头,这些摄像头能够为教室内的每个人创建独立的Zoom框,无缝连接在线和面对面体验。计算机实验室还配备了金融科技设备和实时股票行情,用于了解最新的股票市场报告。为学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学习空间。

MBA项目的创新之举

在谈到最具创新性的举措时,Wang院长介绍了商学院推出的科技、创新和设计实验室。该实验室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说服技术以及技术对社会的改善,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意的游乐场。这一举措旨在培养学生成为问题解决者、开发人员、企业家和数字领域的先驱,创造能够改变生活、颠覆市场的解决方案。

以洛杉矶生态系统为依托,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

考虑到河滨分校距离洛杉矶市中心仅有一个小时车程,Wang院长强调了学校如何充分利用洛杉矶生态系统为学生提供项目、企业合作和就业机会。河滨县的就业增长超过了洛杉矶和奥兰治县,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管理和供应链角色。同时,学校战略位置的优越性为学生打开了娱乐、技术、医疗保健、银行业等多样化的就业机会。毕业生成功进入亚马逊、波音、迪士尼等知名公司,担任各类职务,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职业选择。

学生俱乐部和资源中心

Freij博士表示,校园参观中,除了标志性建筑的参观外,还将带领MBA申请者参观校园中心的HUB,了解学生俱乐部和资源中心。随后,参观将前往学生娱乐中心(SRC),该先进设施提供先进的健身设备、游泳池、攀岩墙等,为学生提供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

身心健康支持系统

最后,Freij博士介绍了学校为应对新冠疫情而提供的资源和支持系统。学校不仅不断分享符合CDC规定的新政策,还提供了免费资源如检测点、病毒检测试剂盒和心理健康服务。新的学生健康与咨询中心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心理健康服务、案例管理和学生残障服务,为学生提供了充分的支持。

通过对这次访谈内容的了解,相信大家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的独特之处,以及学院上下为学生提供丰富学习和生活体验的种种努力,好的环境能够成就好的未来,如果你也抱有商业梦想,那么UCR商学院值得你一探究竟!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