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级

全红婵一对一上英语网课曝光!盼赶上陈芋汐?加练体能备战世界杯了

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即将在西安举行,央视采访了正在备战的中国跳水队,全红婵成为其中的主角之一。全红婵在积极训练,同时在训练间隙还要上网课,一对一学习英语。

视频中,全红婵穿着红色的国家队外套,拿着手机聚精会神地盯着。手机传来英语老师的声音,询问全红婵单词。全红婵第一个单词念对了,老师询问另一个单词,全红婵说:“这个不会。”英语老师随后进行了一番解释。

全红婵的文化课水平是比较薄弱的,她在湛江体校上过初中文化课,但是全红婵本身不爱学习。此前接受采访被问到为什么练跳水,她坦言不爱学习。但是,随着全红婵成为奥运冠军,阅历增长,眼界打开了,她越发意识到了文化课的重要性。

尤其陈芋汐的表达能力明显更好,而且陈芋汐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能够流利地用英语回答。全红婵如今也开始加强文化课学习了。

陈芋汐在今年被保送进入上海同济大学,而张家齐此前已经在北体大上学。全红婵未来也肯定会被保送进入大学,但是她还是需要加强文化课学习。

对于全红婵来说,这个年纪正是提升文化课水平的时候。全红婵不怕辛苦,当她明白文化课的重要性之后,也在努力学习了。只要她把练习跳水的专注和刻苦能力放在学习当中,相信她也能取得不小的进步。

视频的另外一部分,全红婵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此前根据陈若琳教练的采访,全红婵通常会提前一个小时来训练。这也是全红婵长期保持高水平的重要原因。

陈芋汐曾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全红婵训练很刻苦。全红婵回应:“你也很刻苦。”中国女子跳水绝代双骄在你追我赶,在良性竞争的氛围下共同进步。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