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考

一大波缅军院校开始招生, 报名截至8月20日

2022年6月22日,缅军科技大学、军医大学等多所院校开始招生工作,由于目前缅甸的局势,因此预计报考人数较往年偏少,且多为军人子女报考。

对于申请人的规定,要求截至2023年1月1日须年满16周岁,不超过18周岁,必须是缅甸联邦共和国的单身公民,身高至少5英尺3英寸(1.6米),体重至少100磅(45.4千克)不超过140磅(64千克),不能佩戴眼镜且必须通过2022年高考或相应的入学考试。

从6月22日起,申请人可以从就近的缅军军区总部领取申请表,填写后带上所在地乡镇派出所的推荐信原件和三张护照尺寸照片在8月5日之前交回军区总部。申请人信息审核通过后,将在8月20日举行大学入学考试,具体考试科目与报考院校有关,通常为英文和数学。

通过入学考试的人员将由缅军学员选拔委员会进行筛选,录取通知书将及时通过相关军区总部发出,如果填写信息错误或未能按时到达的申请将不予考虑,可以在申请办公室查询录取情况。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