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考

时团贺峻霖高考成绩出来了! 总分超本科线17分, 已拿中戏中传双证

贺峻霖本人还没有公开,但有网友已经晒出了贺峻霖的高考成绩截图,他的语文107,数学76,外语113,文综187,政治71,历史63.5,地理52,总分483分!这个分数可以说是很厉害了,外语和语文都考的不错,文综也很厉害,考的最差的是地理,但四川省文科分数线466

,贺峻霖的总分超过本科线17分,已经很棒了。

他在拿到这份高考成绩之前,也漂亮的拿下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全国第七和中央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全国第七的好成绩,中戏和中传的证都拿到手了,如今文科成绩也没有拖后腿,他可以安心等待填志愿了。

贺峻霖一直是半工半读的状态,这些年因为工作,他缺失了校园生活,很多课程都是在工作中挤时间完成的,而他的成绩却比那些每天都上课的同学高,他还是很有天赋的。相信能拿到这样的成绩,粉丝也会觉得无比骄傲!那些刻苦学习的夜晚,那些翻卷边的书,那些辛辛苦苦的努力都又了回报,相信贺峻霖看到这个成绩,也会为自己竖起大拇指吧!

贺峻霖是时代少年团中第二批迎接高考的学生,第一批有三人参加,上岸的有丁程鑫、张真源,这一次参加高考的有贺峻霖、宋亚轩、马嘉祺、严浩翔,目前贺峻霖的成绩出来了,相信很快也会有其他队友的消息。这批弟弟们上岸后,就只剩下刘耀文小朋友了。

目前丁程鑫在北电上大学,张真源在中戏上大学,两人读的是不同的专业,一个学表演,一个学话剧,两人在不同的大学里发光发热,马上就要迎接弟弟们入校了,不知道贺峻霖会不会选择中戏,成为张真源的学弟呢!

查成绩之前,贺峻霖还更新了自动回复,内容是“啊这,那行吧”,粉丝们纷纷发私信调侃,和贺峻霖聊起天来。想必查成绩之前的贺峻霖也很紧张,如今终于有了答案,心里的石头也放下了,接下来终于可以好好给自己放假了。

很多人疑惑,其他几位弟弟的成绩怎么还没出来,因为三人高考是在不同的省份,贺峻霖在四川,马嘉祺在河南考试,成绩25号出来,严浩翔是在重庆,宋亚轩是在山东,要26号才出来,大家安心等待吧!

贺峻霖报考了三所学校,最终去向如何我们也无从得知,希望粉丝们安静等待他的官宣,尊重他的一切选择。也祝福他成为一名准大学生!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