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级

为什么将英语降为副科对于中国领先科技发展非常重要!

1从历史来看,当年德国超越英国科技发展,德国本土教育,以德语为主,而今天德国科技人才,用英文写论文,也特别受欢迎,但德国本土原创科技和当年的德国科技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2英语作为主导筛选人才,首先筛选了,意识形态人员,而不是科技人员,而从完全西方认同的意识形态人员中在筛选科技人员,众多的好苗子都被浪费了。

3现在反对英语成为副科的,最主要观点是阅读国外文献,而真正需要阅读国外文献的自己会去学英语,且国

外的顶尖突破都会在第一时间有人翻译,其实没见国外原创观点,汉字表达有什么稀缺,且非标泛滥,而稀缺的往往是原创。

4英语是一门记忆技术,完全和科学的开放式思维能力和创造性思维能力对比,是两个截然不同的能力。

所以英语学的好的,普遍数理化要弱。创新性思维也不强。在那些没有资源大规模灌输的生源地,这种挑选人才的误导就更加离谱了。

结论:

1今天发展到这个需要领先世界科技的阶段,有那么多人反对英语降为副科,更加证明了这项工作的紧迫性,要把社会从无厘头的摩拜学习,变成真正的创新引领。

2国家的话语权是交给那些数理化的根本性人才,还是交给那些西方文化的代言人。过多鼓吹西方就是航标灯我们要永远学习西方。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