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校

女留学生去德国深造, 毕业前夕惨遭他人毒手, 生命停留在25岁!

引导语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样的,在这个过程中伴随着惊喜温暖,当然也会有困境意外。很多事情都是我们没有办法去预测的,不管是好是坏,都得选择接受。但是所有人都想过一个更加完美的人生。

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学生为了提升自己的学历,在未来可以过自己想过的生活,都会选择出国留学。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只有这样才能够离自己想过的生活更近。尤其是作为一些普通人来说,更需要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所以他们需要不断的学习。

正是因为抱着这样的信念,一位名叫李洋洁的女孩踏上了出国的留学之路,但是却因为自己的一个善举,让自己的人生永远按下了暂停键。让我们看一看在他的身上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故事。

女留学生去德国深造,毕业前夕惨遭他人毒手,生命停留在25岁!

一、关于李洋洁

李洋洁来自于河南焦作,出生于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大概也是因为如此普通的生活让她在很小的时候就懂得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改变自己应有的人生。所以一直以来他都非常刻苦努力,在学校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家里也是人人称赞的乖孩子。基本上完全不需要父母和老师的担心。而他也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河南科技大学建筑学院。

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我们都知道大学生活是相对比较自由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学生在考上大学之后反而忘了自己应该做什么。但是李洋洁并没有这样。反而是更加忙忙碌碌的去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所以他的大学生活变得非常的充实。

由于他本身就是一个非常乐观开朗的女孩。而且也有不同的兴趣爱好,平时也喜欢健身,这更是为他的学校生活增加了丰富的元素。所以在学习之余,他还是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不断的成长。他的努力也没有被辜负,最终顺利的考上了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

三、漫漫求学路

考上大学能够成功出国留学,对于他而言是非常开心的,而家长也是非常骄傲的。在所有人的期待中他踏上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再去德国求学的过程中,他依然秉承着自己原有的风格,不管在任何事情上都非常的节俭而且自律。每天都会按时去采购一些生活物品,也会固定的时间里去进行夜跑,锻炼身体。平时闲暇时候更是在非常认真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学业,日子过得仅仅有条

四、一个善举打破了原有的生活

但是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如此优秀和善的女孩却惨遭毒手。

在一天傍晚,他按照以前的惯例进行夜跑。晚上快要回家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需要求助的德国女孩。女孩子只有20岁左右。看起来的确有困难,所以他没有任何思考的,就赶过去帮忙。通过交谈之后他才知道这个女孩子想要搬家,但是行李太重,搬不动,所以希望他能够去帮助自己。

李洋洁毫不犹豫的就过去帮忙,认为一个二十几岁的女孩应该的确是遇到了困难,所以才会进行求助,所以也没有多想,但就是因为如此,却把自己陷入了无尽的深渊。

让他没想到的是,当他搬着行李过去的时候,在公寓大门后面藏着的德国男子把他按住了,随后并对他实施了强暴行为。这个时候他才知道这是一场骗局,女孩子把他骗过去,就是为了让男孩子对他强暴。再加上本身男孩子力气比较大,他没有办法进行反抗。还对他进行了殴打,最后无法求救,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后来邻居在附近的杂草丛中发现了他的尸体,才报了案。

五、阴谋中的“阴谋”

后来通过调查才发现这个男子叫巴斯蒂安。和这个二十多岁的女子是一对情侣,但是由于这个女孩子长期以来比较自卑,对自己的男朋友也是唯命是从,然后他的男友负责锁定目标,而他负责协助,在男朋友的要挟之下对李洋洁实施了这样残暴的举动。

事情一出,警方立刻开展了调查,但是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调查过程居然非常的漫长,直接长达八个月才让真相浮出水面,而这个真相也更是让人惊讶。

原来这个男子的母亲和继父是当地的高级警察。在调查这个案件的时候,他的母亲也是其中的一个。那么他必然是想尽一切办法进行了阻挠,也正是因为如此,让这件事情经历了长达八个月的时间,才终于还所有人一个真相。

后来该男子被判终身监禁,而女生也被判处五年六个月的监禁。事情就这样解决了,尽管真相已经浮出水面,但是我们可以想象对于李洋洁的父母来说一定会永远在悲痛中度过,如此优秀的女儿却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生命。始终是无法接受的。而作为那名从犯的女孩子这样的罪孽估计也会陪伴他很久。

总结:而这也告诉我们,善良应该是我们的本性,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一定要恪守本心。以同样的方式回馈别人的善意。当然每一个人在外出也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学会保护自己,才是对自己最大的保障。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