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校

美式零元购升级! 美国黑人改抢房子了 华人哭诉为何占我家

下面这张在美国社交网络走红的图片,将让你看到美国的零元购风潮正在“全新升级”:现在不抢超市了,而是直接抢房子了。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这场以“抢占房屋”为目的的零元购升级风潮中,美国的华人群体却成了受害者。

不少华人愤怒控诉:为何要强占我的房产我的家?

一、非法移民男子鼓吹“零元购升级”:我们应该去直接占领美国的无人房屋

如今,如果你对于美国零元购还停留在下面这种抢超市的画面上,那么你就OUT了。

今年开始,美国零元购迎来全新升级:不仅抢超市,而且开始抢房子了。

画面上这个美国男子是一个非法移民,他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段自拍视频,鼓吹来到美国苦于没有住处的移民,应该去抢占那些无人居住的房屋。

在这个男子看来,首先,美国有法律规定,如果属于无人居住的破旧房屋,允许其他无家可归的人进入居住。

其次,如果在居住期间对这些无人居住的破旧房子进行了修缮,房主在出售房产时必须支付报酬。

最后,这个男子认定,无家可归的非法移民占领那些无人居住的房子,实际上是在帮助美国官方减轻负担——至少街上的流浪汉少了。

“我们有了房子,政府也减少了财政开支,这不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吗?”

结果这段视频一下子在美国社交网站上就火了,受到了不少非法移民粉丝的点赞。

二、不少非洲移民已经“升级零元购”:一人占领了多套无人居住的房子

实际上,如今在美国,不少非法移民已经开始把零元购升级,不再去抢超市,而是直接朝这些无人居住的房屋下手。

这其中,黑人成为零元购升级抢占房子的主力军。

在那个走红的视频中,这个网红男子就得意洋洋地宣称:自己的不少非洲朋友已经抢了不少无人居住的房子,一个人好几套。

“为什么我们不能住这些房子?既然没人居住,就应该让它发挥作用。”

在美国的社交网络上,甚至出现了大量“占领房屋”的攻略,怂恿和教黑人移民如何去零元购无人房子。

三、热衷买房的美国华人成为“零元购升级”的受害者:不少空置房产被非法占领

在这场零元购升级的“占领房屋”风潮中,最大的受害者居然是美国的华人群体。

原因也很简单,相对白人而言,美国华人更热衷于购买多处房产。

比如下图这个华人女子,无可奈何地发现自己购买的一套公寓被一个黑人家庭占领了,而且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入住。

当这个华人女子要求黑人家庭离开自己的房屋时,却被断然拒绝:对方声称自己拥有合法的入住手续。

更为奇葩的是,这个黑人家庭直接就把门锁换了,让华人女子根本进不了自己的房屋。

这样的例子在美国简直比比皆是。

有美国华人就面对媒体镜头哭诉:我不敢相信这是我热爱的美国,居然都开始公开抢劫房产了,而且政府还袖手旁观。

四、网友嘲讽:估计零元购房子是黑人移民专利,中国润人要是敢去抢,估计会被打成筛子

在评论区,不少网友都留言,估计这波升级的零元购房子风潮,是黑人移民的专属权利,中国的那些润人要是也敢去跟风抢,估计当场要被打成筛子。

一个新疆网友直接发出下面这张图片:之前三个润人在美国模仿黑人搞零元购,结果马上就被抓起来了,差点被被打死。

这个新疆网友嘲讽:在美国零元购超市是黑人专利,抢房子也是一样的,润人哪有这个胆子。

上海网友跟帖评论:看来国内出去的润人在美国是最老实的,男的送外卖洗盘子,女的搞按摩和美甲。

下图这个山东网友感慨此前的著名润人“金牌讲师”还是太保守了:看看人家,直接要饭要到大房子了。

五、不少网友留言:美国这是彻底礼崩乐坏了,规则全都失效了

重庆网友哈哈大笑:美国这是礼崩乐坏,一切规则都没用了,准备后事吧。

湖南网友嘲讽美国的零元购升级:老美这是在打土豪分田地吗?

黑龙江网友来了一句反讽:这简直就是美利坚灯塔国的福报!

海南网友讽刺:媚外人士此前不是鼓吹,在欧美私人领地和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吗?连国王都不能进,如今却变成了自己不能进!

在社交网络上,更多网友直接刷屏留言:尊重祝福,大力支持!

谢谢观看

欢迎评论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