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校

“甄嬛他爸都没受过这罪”, 在韩留学生晒食堂餐, 评论区太精彩

如今我国的家庭经济情况都已近提升了,学生可以接触到更多的教育资源,很多学生都通过留学来提升优势。

家庭条件好的家长是会送学生到国外去留学的,一方面可以提升自己的专业优势,另一方面也可以体验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

可是出国留学并没有那么简单,每一个留学生都是会有着艰难的过渡期的,先不说各地的文化差异,就连当地的饮食一时之间都是无法适应的。

中国向来都是以面食为主的,作为一个饮食大国,学生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可是等到出国后,学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甄嬛他爸都没受过这罪”,在韩留学生晒食堂餐,评论区太精彩

出国留学的确是为身上镀金最好的方式,但是家长却舍不得把学生送到太远的地方留学,韩国就是学生留学的第一首选,地点不远,家长要是想学生了,还可以去看看。

韩国高校还是很不错的,唯一一点的弊端就是饮食习惯,韩国食堂餐就让很多留学生无法接受,吃惯了美食的在韩留学生晒出食堂餐,当网友看到后,都想吐槽。

韩国大学食堂的菜品不能说是“营养均衡”,和营养一点边都搭不上,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各种咸菜搭配米饭的自助,唯一热乎的就是汤了。

咸菜多也就算了,最可气的是肉餐还只能是限量供应,很多在韩留学生碰上食堂有肉菜都非常的开心,但是一次只能拿两块,根本不够吃。

韩国食堂几乎每天都是有泡面的,在中国学生的眼中,泡面是最没有营养的东西,只有没有可口的食物才会拿来食用。

可是在韩国泡面却是天天都要吃的食物,当网友看到在韩留学生的食堂餐后,表示“甄嬛他爸都没吃过这个苦”。

话糙理不糙,当初甄嬛他爸被发配的是你宁古塔,宁古塔在我国的黑龙江,要知道我国的东北菜量可是很大的,肯定是不需要顿顿吃咸菜的。

还有的网友更损,“要是把我国的食堂饭菜搬到韩国大学的话,估计都有专人运送,因为阿姨根本搬不动”。

不过有很多评论区的网友都表示,自己在韩国留学的时候瘦了好几圈了,看来韩国餐也是有好处的。

很多想要减肥的学生都表示自己想要到韩国大学去呆一呆,说不定还能瘦下来呢。

韩国留学生晒出自己的简餐后,评论区才是最精彩的,只能说韩国的食堂餐是个例外,其他国家的餐食还是很丰盛的,像是英国,美国等地区,尤其是名校,营养非常均衡。

所以说学生留学也是需要选择更好的国外名校的,不然的话连伙食都不好,任何一个国家名校食堂都是很不错的。

就拿我国的清华来说,清华是我国最高级别的院校,不止在教学上面很出色,在食堂上面也是享誉全国的。

清华食堂的数量就已经超过了20个,菜色更是很丰富,价格也优惠,和韩国的食堂相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上,这也是为什么学生都想要考上清华的原因,

好的学校不止赢在教学资源和环境,就连食堂也是赢了的,所以说学生需要努力学习,只有进入到名校读书,才有着更好的资源。

留学生不能把注意力全部都放到吃食上面,最重要的其实还是学习,出国留学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优势,为自己镀金,还是需要把心思都放到学业上面的。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