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校

2021年中级会计师时间不足50天, 接下来应该这么做!

友友们!中级会计师备考进入冲刺期,距离考试不足50天啦!很多小伙伴吐槽:感觉备考没几天,怎么就开始倒计时了?

高顿中级会计老师只想叮嘱大家:最后阶段关键期,大家一定要稳住复习节奏,保持良好心态才是备考的第一大关键!话不多说,来看干货吧!

冲刺期,这种心态要不得!

想要2年3科,甚至是1年3科顺利通关,都需要踏踏实实地学习的,而不是抱着差不多的心态,“不求高分,只要60分”的想法。具体应该怎么做?

1、狠心从自己下手

中级考试的难度,对每个学财务的人而言,都是一次全新的考验。想要达成目标,对自己就得下得了狠手。

从时间管理、到精力管理,我们都要尽一切能量挤出足够的时间,把每分每秒用在自己的学习上,不让时光白白溜走。

2、狠心要从科目开始

不过光有一腔通关的热血也是不够的,我们在开始之前更应该对科目特点有个清晰明确的了解,才能知道什么该学什么不该浪费时间。

多刷题,刷好题

很多小伙伴会觉得有的题非常眼熟,但是一做就出错,这就是知识点掌握不牢。这时候要把错题整理起来,专攻这些错题,直达掌握为止。

在最后的冲刺期,一定要避免盲目刷题,题海战术慎用,要会刷题,刷好题。做题在“精”不在“多”,盲目刷题只是浪费时间,牵制学习精力,影响心情打击积极性,导致成绩不理想。

距离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不到五十天时间了,大家要时刻警惕着,大部分心思放在备考上,其他事情可以先放一放,考完试再去解决。

最后祝大家备考顺利!争取都考个好成绩!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