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

高二学生收好了! 一轮复习专用, 高中数学填空题百题汇编!

很多学生和家长有个误区,总觉得高考时高三才要面对的事。其实不然,一些比较有先见之明的学生和家长从高一开始就在为高考做准备了。

我先问一个问题:

如果你是学生,你对自己的将来有一个清晰且明确的目标吗?

如果你是家长,您有为自己孩子的将来做好打算吗?

我们可以看看那些高考状元或是清北的学霸们,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在步入高中没多久就树立了自己的目标,用两年多甚至是3年的时间去做准备。而那些成绩平平的学生多半都对自己的将来很迷茫,家长也对孩子的将来缺乏建设性意见。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家长和学生,从现在起,好好做一下对未来的规划,尤其是高二的学生。不要以为高考离你很远,高中阶段的课程即将学完,做一下这份【高中数学填空题百题汇编】,整理自高三一模的填空题,看看现阶段的自己掌握到什么程度!在高三复习开始之后,着重补足自己的欠缺之处!

以下仅为部分展示,完整版无偿分享,点击头像后,小窗口发送关键词“资料”即可!

别忘了无偿获取方式:点击头像后,小窗口发送关键词“资料”,不要带任何标点符号哦!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