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东坡区教体局召开第一批空缺学位补录摇号现场会

四川新闻网消息(郑佳洁)昨(21)日下午,东坡区主城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第一批空缺学位补录摇号现场会在东坡区教体局召开。

此次补录摇号由东坡区教体局、区纪委监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区经信局、区公安分局、区融媒体中心、四川新闻网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眉山市东坡公证处工作人员、苏洵幼儿园园长及家长代表,组成公开摇号监督小组,负责对本次招生幼儿园的公开摇号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整个摇号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参与招生摇号幼儿园为苏洵幼儿园,采取“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进行,即在监督小组的监督下,由家长代表现场随机敲击专用摇号电脑按键,系统屏幕滚动停止时,所有幼儿名单即为摇中幼儿名单,名单中的幼儿即为拟录取幼儿。

在现场监督小组的共同见证下,苏洵幼儿园补录录取12人。家长代表们纷纷表示:“即使只录取12名学生,但流程依然非常完整,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据悉,截至目前,东坡区主城区公办幼儿园还有721个学位,赶紧为家中的适龄宝宝报名吧。(东坡区教育和体育局供图)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