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中煤集团总部公开招聘,岗位种类众多,五险一金待遇超好

大学生数量真的是不断地增多,大学生就业问题真的也是越来越严峻,所以,现在很多的大学生越来越看重工作的稳定性,毕竟,现在想要找一个工作真的是太不容易了,你们是不是也觉得就业困难呢?

现在的很多大学生在毕业之后,想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本身就非常费劲了,如果再找一个不稳定的工作,那对学生未来的发展真的是影响颇深。

所以,现在的大学生都更青睐找稳定的铁饭碗工作,像是考公务员或者是一些国企、央企、500强的企业,就是为了能够稳定就业。

毕竟,大企业是会更加的有保障,而且待遇上还非常的好,更主要的是能够稳定,不用担心失业的问题。

又一铁饭碗公开招聘,总部直招岗位众多

今天我们说的这个企业招聘是一个央企集团,在实力上真的时非常强劲,是很多学生都想要得到的一个岗位。

这个岗位就是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煤集团,该集团总部是在我们的首都北京,而这次面向社会招聘的岗位也都是总部的直招岗位,岗位众多,所以,大学生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面对就业,无论是社会上的人士也好,还是大学生也好,最主要的就是要了解薪资待遇方面是否是真的好。

而这个央企的单位,在待遇上自然就不用说了,年薪10万起步,五险一金待遇超好,甚至还有高额的年终奖。

这次总部招聘拼的名额还是挺多的,而且还是公开向社会招聘,所以说,无论是应届生还是往届生,只要符合条件就都可以尝试一下。

只不过在学历上要求是全日制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所以,像是一些自考的本科,或者是专科生可能这次就要与这个企业无缘了。

不过,即使学历符合要求的学生,也还是要看好招聘标准,毕竟,在这次的招聘中,有很多的岗位是需要有经验的人员,所以对于没有工作的经验的大学生而言,就不太适合了。

大家在报考的时候可是一定要看清楚,否则,浪费了自己的时间,错过了很多好的就业机会,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中煤集团虽工作稳定待遇更好,但学生报考要想清楚,这份工作并不简单

对于这份工作而言,真的是需要能吃苦才行,因为这份工作其实是非常繁忙的,经常会有加班的情况。

虽然,工作稳定而且待遇还好,但是,有些学生野心比较大,所以,可能根本就不适合这样生活。

因此,学生们在报考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毕竟这份工作真的是并不简单,需要学生付出很多的辛苦和努力。

但是,笔者认为每一份工作都是要付出努力和辛苦的,就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是喜欢这份工作,因此,学生们报考要想清楚,这份工作真的是并不简单,要认清自己是否适合才行。

毕竟,对于大学生而言,刚刚毕业每走的一步路都非常的重要,都是在为将来做铺垫,所以,千万不能选错。

如果选择错了最终耽误自己的时间有何未来,那真的就是想哭都来不及,所以,即使是报考一些人人称赞的岗位,学生们也要慎重的去考虑好,可千万不要觉得任何一份工作简单,毕竟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情。

刚毕业的大学生在确定一个岗位前,应考虑好这2点内容:

第一点:要确定岗位的真实性和岗位的职责

刚毕业的大学生刚毕业就是一个新手小白,所以,在岗位选择上,真的是要注意一下,在想要确定一份工作前,首先就是要确定这个岗位的真实性吗,如果确定了真实性之后,那就可以考虑一下岗位的职责问题,这些明确了之后在去做决定。

第二点;岗位能给自己带来什么,是否适合未来发展

学生在毕业之后想要去找一份工作,那就要明确这个岗位能够给自己带来什么,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毕竟,大家还是要从长远角度去考虑问题的,然后就是看这份岗位是否适合未来的发展,毕竟,我们每走的一步路都是为未来做铺垫。

笔者寄语

中煤集团这次招聘是给了很多人一次非常不错的机会,而大学生更是要抓住这次机会,毕竟,这样的机会并不是什么时候都有,既然赶上了那学生们就一定要抓住,不过,这也只是一个不错的岗位罢了,真正如何选择还要看学生自身是否适合,最后,希望大学生们都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岗位。

今日话题:你们对这个企业有兴趣吗?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