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女孩子很需要有个能每天能催她去学习的人

前阵子我去参加了一个考试,一个可以有晋升机会的考试,去之前,大家都对我寄予厚望。因为我之前的履历,考过很多试,也成功过很多次,大家都说:“你这样的考霸,这种考试还不是信手拈来。”我对自己也有种傲娇的自信,我觉得我可以。

在复习备考的过程中,我没有拼尽全力,当然因素有很多,比如工作忙到没时间复习,比如觉得自己没问题就没有去报辅导班(后来才知道对手都去报班了)。

最后,我在这场考试里失败了,而且是离上榜只有一分之差失败的。也致使我错过了一次特别好的晋升机会。于是,在这半个月里,我一直在自责,自责自己没有拼尽全力,自责自己没有去报班。

了我开始又像打鸡血一样地去复习,可是距离下一次考试可能还要一年,此时我的动力不足,却又不敢再堕落,内心挺矛盾的。好想有个人能每天催我去学习,这样我就没有懒惰的机会,靠自己的话,真的很难坚持。

----END----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