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澳洲务工: 普通人去澳洲务工, 需要什么签证? 签证需要什么材料?

去澳洲务工,月薪可以达到3-4W是真的吗?是真的!

为什么想去澳洲打工?挣钱多,都是道听途说轻轻松松月入2-3W人民币,努力努力月入3-4W不成问题,都是听中介说的,但是怎么去?签证怎么办?办的是什么签证?一无所知!

去澳洲打工,工资高是不是真事:如果中介说刚去就可以拿到3-4万月薪,那就没必要谈了!不谈限制条件就给人满口保证承诺的人都是瞎扯淡。能拿到月薪3-4万都是大工,在工地上澳洲的一个小工一个月工资也就是一万五。

国内建筑大工,去了澳洲可就不是大工了:国内建筑务工群体,干建筑都是十几年手上有活,基本样样精通。但澳洲的雇主可不信这一套,雇主的心里是跟务工群体没有信任基础,语言交流不通,就不会让你负责核心业务,担不起责任!例如澳洲水电工,在澳洲可以达到月薪3-4W,但是怎样才能干水电工?粉丝认为我在国内是水电工,去了澳洲肯定也是水电工,但这可不一定!

有证书的技能工种:在澳洲做水电工的都是从(TAFE类)学校毕业的,毕业后做4年学徒,拿着最低的时薪,最后考出来证书,才算出头。木瓦钢焊只要是蓝领工种,持有澳洲认可的技能证书月薪3-4万都是真实存在的!澳洲的电工持有技能证书,一年年薪15W澳币(近70万人民币年薪)

读TAFE有什么申请条件:年龄不限制,有一定的职业技能都可以申请,雅思5.5分,若不达标可再TAFE下属语言中心学习,国内高中及以上学历、学费5000-14000澳元/年。

蓝领要拿高薪就需要在澳洲学习,学完还需要考核,考核通过才能持证上岗。但学习的过程中不会英语,也不能指望澳洲给你中文授课!蓝领没证头痛,那就换个工作做服务员、剪草坪、厨师,不会英语,这些工种只能混迹再澳洲的华人圈,月薪1.5-2W人民币,一年收入在20W人民币上下。最终还是回到主体中,以什么签证去澳洲?

去澳洲务工,需要什么签证?签证需要什么材料?

工作签证:缺点是贵!全国中介圈的市场价再22-26W人民币之间。工签要求材料,护照、身份证、户口本(彩印)、雅思4.5分,毕业证及大学成绩单(大学教务处开具盖章)、资金证明(彩印,5000澳币以上+往返机票)、体检、电话调差。办理周期2个月起步,有效期1.5年或2年到期可以续签。

度假打工签证:一年5000个名额,年龄31以内,雅思成绩4.5分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资金证明;办理周期一个月起步,有效期1年时间。

半工半读(留学签):年龄限制在49周岁内,高中及以上学历,无犯罪记录、无非法滞留史、存款证明(30万定期3个月)半工半读的好处在于,一遍学习,一遍务工,优点在于下证时间一个月起,有效期1-4年。

旅游签: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劳务,办理的都是旅游签或商务签,入境之后再转成过桥签,合法务工?需要条件,护照原件、身份证户口本彩印、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在职证明、银行存款5W起及半年工资流水、房产证、汽车行驶证。有效期1年时间,每次停留时间为90天。过桥签是一种临时签证,该申请人签证马上过期而另外一个签证还没有下来的过渡期,申请过桥签证。

商务签:签证下不下的来,不是中介说了算,而是澳洲说了算,疫情期间过签率40%。个人护照身份证户口本、资金证明、邀请函、公司的批准函及联系方式、在公司的职位、与澳洲商务活动的联系方式。下证周期一个月起,有效期1-3年。

这还是正经办事的中介,如遇到不办事的中介,收取4-10W天价劳务费,用了大半年,然后对你说,很抱歉!亲爱的拒签了,你的劳务费扣除手续费退还给你,让你无从查证,更无从说理!

花费20万天价劳务费去澳洲,却不一定能拿到月薪3-4万,值得吗?

20W天价劳务费还不一定是工作签证:首先工作签证的条件很严格,90%付澳务工群体都达不到,多数都选择了中介推荐的商务签、或是旅游签,正因为没有钱才去务工赚钱,而限制条件中的资金证明、房产证、行驶证更没有,部分中介采取了办假资料碰机会,碰对了通过了十几万到手。拒签了不好意思,扣你5000-1万手续费,也不亏!

没语言,没技术认定机会少了90%:有语言,有技术认定之后,不得不说择业面很广,上至五星酒店,下至澳洲雇主家政服务,月薪3-4W是妥妥的。而没有这些就只能选择在华人圈中混,熬时间、熬资历、熬信任,少则1-2年,长则3-5年,熬到月薪3-4万,也不是没可能!

按照续签,工作三年时间来计算,第一年月薪1.5-2W,一年收入16万,刚刚够劳务费、机票费,第二年收入2-2.5W,一年存了20W,第三年存了25W,三年时间存款61万,扣除劳务费、往返机票、所有花销,剩余不到40万,终于熬到了月薪3-4万,签证到期了,再次办理有需要花费十几万,值得吗?欢迎评论!

我是小磊,日更海外领域。敬请关注,持续更新!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