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中国跳水队包揽金银牌, 全红婵丢冠后2个细节被点赞, 周继红欣慰

6月28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女子10米跳台的决赛已经结束,中国队在本项目上实力强劲,最终包揽了金银牌。由年轻小将陈芋汐和全红婵给出了最好答案,帮助跳水队继续加码奖牌榜。

但是赛后,对于全红婵很多人会有一些遗憾和担心,因为这一次决赛全红婵同样是在决赛207C动作当中出现了重大问题,在第三跳的时候全红婵没有把握好207C空中翻转力度,导致落水水花很大,个人这一跳仅仅获得了61.05分,最终总比分0.3惜败陈芋汐。而且我们要知道的是,全红婵已经不仅一次出现207C动作重大失误,此前的预赛同样是因为这个动作全红婵分数遭到影响。

所以不少人担心这一次比赛,会影响到全红婵心态,而207C动作会不会是全红婵生涯难以攻克的难关。但其实在比赛以后,全红婵就用两个动作细节,验证了个人的心态。首先第一个就是在比赛以后,全红婵在赛场下主动拥抱陈芋汐,祝福队友拿到世锦赛的冠军,和陈芋汐拥抱了很长时间。

而除此以外,在颁奖舞台上,全红婵也是放声大笑,非常开心,并没有因为比赛结果而去感到失落。所以这就充分证明了本次比赛没有影响到全红婵的信心,207C动作也绝对不会是她永远跨不过去的坎。

相信红姐在本站比赛以后,也是收获了很多,而在身体状态稳定以后,她一定可以攻克难关,展现厚积薄发的实力。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