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这一高校火了! 录取通知书由毕业生设计, 这是留给母校最好的礼物

高考结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相信不少学子都已经收到了心仪的录取通知书了吧。

在拿到属于自己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心中定是充满了激动与喜悦,无数个日日夜夜,为的就是能够拿到自己心仪的录取通知书。但是大家是否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录取通知书是由谁设计的呢?

在今年众多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当中,有一所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却额外的引人注意,不是因为其外表有多么的与众不同,而是因为这所院校的录取通知书是今年的一名毕业生所设计。

小鸿(化名)是一名大学生,今年也是小鸿的毕业季,就在毕业的时候,小鸿决定送给自己母校一份礼物,那就是自己亲手设计的录取通知书。

小鸿是湖南省怀化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一名成员,在校期间,学习上一直都很用功,不少老师也对小鸿有一定的好感。对于自己的母校,小鸿也是充满了感激之情,大学期间一直是学校培养了他,毕业的时候也想给自己的母校留下一点东西。

经常在网上冲浪的小鸿,发现每到招生季节的时候,许多高校都纷纷晒出了录取通知书,而小鸿正好学的是设计类专业,于是决定给自己的母校设计一版全新的录取通知书。

随后小鸿将自己的想法与招生就业办的老师进行沟通,老师也对小鸿的想法表示支持,随后小鸿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一共设计了六版,最后从在老师与小鸿一起的选择下,确定了所需要的那一版。

对于自己设计的录取通知书,小鸿也很是满意,这样子也算是回馈感恩母校的一种方式了。能够为自己的母校设计录取通知书,小鸿也是感到荣幸,虽然设计的时候很累,但是看到成果的时候,那些疲惫感全部都消失了。

小鸿能设计出录取通知书,同样也说明了小鸿在大学四年期间,学习也是非常的努力,用学校交给自己的知识,随后将知识转化为成果,作为礼物再送给自己的母校。

学生给学校设计录取通知书,其实不仅仅是给学校的一份礼物,同样还是给新生的一份礼物。该校新生收到这一份通知书的时候,心中也是充满了喜悦。

有一些学生在大学的时间里,总是习惯“摸鱼”,对于自己的要求也很低,能及格就行。在大学想要及格确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若只是刚好及格,并不能说明从这一门学科当中学到了知识,只能说明学过这一门学科。

然而只有在大学期间认真地学习,学到真材实料,这样在以后也才能更好地去找工作。

除了学习之外,同时还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大学期间,老师给学生传授知识,学生能从老师那学到知识,对于老师的栽培学生怀有感激之心就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

写在最后

作为学生,也应该像小鸿学习,许多学生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在考试的时候能够取得好成绩,但是一旦到了现实当中,离开了试卷,所有学的知识点都忘记了。

对于自己学到的知识,一定要学以致用,用在试卷上,用在生活中。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