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魅力中国时代楷模——刘世存

刘世存,1964年出生于宁夏固原市彭阳县。教授,特级教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社会美育带头人、宁夏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报编辑部特邀组委,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全国美术教师工作委员会会员,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研修于北京师范大学和英国诺森比亚大学,2007年3月1日,被国家教育部、国家文化部等授予优秀辅导教师奖,2021年12月被西班牙皇家艺术家协会、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艺术学院授予杰出教师奖。360余次获得各级奖励,110次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从事美术工作35年,其中美育教育工作30年,他是一位有经历的资深艺术工作者。代表著作《画境•学术的魅力》论文《书法艺术的美学特征》等6次获奖国家级科研成果一等奖。他个人26次被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专业委员会,宁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科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科技厅等部门嘉奖,曾经并被宁夏电视台、《宁夏日报》、《华新时报》、《固原日报》等新闻媒体报道。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