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迎接开学季 教材精心筹备 确保有序开学

— 2022秋 —

开学季

即将迎来开学季

我市的教材准备工作也正在有序开展

100万册中小学及幼儿园教材陆续到达邛崃

同学们是否很期待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呢?

加班加点 确保及时配送

8月24日,记者在新华文轩邛崃分公司的教材包装仓库看到,一摞摞包装完好的教材教辅,在仓库中整齐摆放,新华文轩的工作人员和包装工人正在紧锣密鼓的清点,打包各类教材,分批装车,配送到全市的各所中小学以及幼儿园中。

记者注意到,偌大的教材仓库内,攀升的气温已经让工作人员大汗淋漓,但教材清点工作仍然在持续进行,全力做好2022秋季教材发放工作。

新华文轩作为四川省唯一的教材发行机构,面对着高温天气,新华文轩没有丝毫懈怠,为了保证课前到书,从八月二十号开始,每天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八点,新华文轩的工作人员已经连续奋斗了四天,为的就是保证在学校开学之前,保证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能够拿到新书。

据悉,自8月20日开始,新华文轩开始筹备今年的教材配送,运输范围覆盖了我市城区以及各个乡镇70多所学校,据新华文轩邛崃分公司负责人曾本华介绍,今年的教材配送预计在8月31日全部到位。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