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白塔岭小马李秋莹央美一战|个人押题秘宝首次分享

“我是⽩塔岭央清2班的李秋莹,我觉得我是⼀个有⽆限可能的⼈,我可以是这样的⼈,也可以是那样的⼈。”

得知⾃⼰央美⼩圈后,内⼼并没有什么波澜,因为我知道,录取通知书没拿到之前,⼀切都是未知数,情绪⽆⽤。同样的,知道⾃⼰国美没过,也没有伤⼼,艺考本来不确定性就⼤。

忙碌的一周

复读的动⼒很直接,纯粹就是因为我知道学历是我改变命运的重要的砝码,⽽且复读其实并不算累,相⽐我现在在央美,复读的时光确实轻松很多。我现在已经连续⼆⼗多天没休过了,周末都是满当当的作业。

说说央美。在央美,⽂化课体育课的分量很轻,在设备上挂着就⾏,⾛个形式,⼏乎每天从醒来就在做专业课,不查寝不断电,也基本不封校,上课⾃由,⽼师不会管迟到早退,可以在校园⾥乱逛,就是作业特别多。对于想好好画画的⼈,确实是天堂,国内应该没有学校能这么纯粹的学习了,对于我这种摆烂王来说就有点撑不住。

校考⽅⾯,我央美全国六⼗多名,川美全国第七,很⼤⼀部分原因是我懂考试,我押中了绝⼤多数题了。就算没押中的我也知道⽼师想要什么样的画⾯。我个⼈⼼得是这些⽼师出题他们也挺为难的,他们也是互相抄袭,把各⼤美院历年考题整个⼀遍,基本不会遇到⽣疏题⽬了,具体怎么细押题,就要结合考试时间(⽐如我考川美速写给的时间只有半⼩时,我就猜测他⼤概率不是像往年⼀样考多⼈场景,应该是单⼈场景,然后我速写得了88分,如果只准备多⼈场景,恐怕来不及应变)等等细节了。还有扣题特别重要,我考央美的时候准备的稿⼦⽆法扣题,我就没有把画⾯作为⾸要⽬标,我尽最⼤可能性扣题,结果86分,也算是⾼分了。

特别喜欢⽩塔岭银湖的⼤阳台

⽩塔岭的休息时间算是⽐较宽裕的,我特别喜欢这⼀点,每天有充⾜时间思考,充⾜的时间让⾃⼰开开⼼⼼,尤其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上的桂花⾹,我每个周末都会出去在⼩路上⾛⾛。我遇到瓶颈时我就去休息,我累了不想画了也去休息,调理好⼼情,另外多思考思考远⽐⾏⼫⾛⾁般呆画半天好。

和好朋友在放学后⼲饭

集训期间的感情问题是不可避免的,中国的传统是喜欢克制⾃⼰,隐晦感情,但这往往会让事情往糟糕⽅向发展。感情不仅局限于爱情,和任何⼈的相处都在影响我们的⼼理状态。⾸先必须要谨记的就是远离消耗⾃⼰的⼈,这个⼈可能是男⼥朋友,⽼师,⽗⺟,同学,室友,朋友等等。要清楚所有⼈都是⾃⼰⼈⽣的过客,很有可能过了某⼀段短暂的时光后就再也不相⼲。能让⾃⼰变好的⼈留在身边,消耗⾃⼰的⼈就要远离。

不开⼼的时候闺蜜送的花

我们都在蜕变

直到后来

我们都将把梦想兑现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