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盛夏未来》: 通过00后参加高考前后的事情, 让大家感怀青春

张子枫作为一个小童星出道的小演员来说,不知不觉她已经长成了一个大姑娘相对于刚出道时候的小女孩来说,她依旧拥有着非常好的演技,所以即使她长得并不是特别的惊艳,依旧受到很多导演的喜欢,比如在2021年的时候他就与吴磊共同合作了一个叫做《盛夏未来》的青春剧情电影。当大家看到了影片当中两个曾经都是小童星出道的演员,他们也开始拍起了关于恋爱的戏份以后,也会觉得自己有一些老了。

电影主要是聚焦00后他们成长当中所经历的一些事情,要知道现在已经步入了2023年,对于00后来说他们都已经23岁了,所以80后90后甚至是70后,更是显得越来越老了。通过对众多00后演员的了解,大家也发现了他们真的是拥有着这个时代的青春活力。通过两个人演绎即将高考的学生,让大家看到他们共同成长的故事。

影片当中的男女主角他们都是即将高考的人,如果经历过高考的人就可以知道在这个阶段每天都要面对很大的学习压力,不管是来自老师的还是家长的都会让这一个阶段的学生,感觉时间不够用。影片当中的男女主角他们之所以会认识,竟然是因为一次谎言,虽然在以后的青春当中他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难题,每一个人都遇到了自己的事情,但却能够真实的面对自己也是很不容易的。

当大家看到张子枫和吴磊的这一次合作,也让人觉得充满着青春的感觉。尤其是两个人穿着校服在学校的日子,更是大家觉得非常有看点的,在整个拍摄的过程当中,两个演员更是将自己塑造的角色演活了,让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感觉充满着青春的气息,带给大家很多的快乐。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