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校

崩溃了, 网红小徐过考研国家线后被网暴, 选择公开反击, 言论曝光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我们无法要求别人按照自己的想法来选择生活方式,正如我们也常常不符合别人的期待一样,做更好的自己才是最靠谱的。

对在校大学生来说,每个人的追求也不一样,尤其是在互联网流量的带动下,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也紧跟潮流,玩视频、开直播、拍段子……,让大学生活多了一份乐趣,可争议也随之而来。

近日,2024年考研复试国家线公布,几家欢喜几家愁,多数学科门类分数线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只有工学、农学等少数学科分数线和往年基本持平,在这种情况下,能达到考研国家线确实不容易,虽然复试结果未知,但庆祝一番也无可厚非。

在全网拥有几百万粉丝的网红小徐,是四川轻化工大学的一名大四在校生,也参加了2024年考研,而且成绩还不错,初试成绩317分,在考研国家线发布后,他立马发布了一条庆祝的视频,直言自己通过了国家线,而且超过了农学国家线66分。

没想到该消息很快就上了热搜,而且还一度冲上了热搜第一,也正因为如此,小徐被人网暴,网络上出现了大量让人不忍直视的言论,这让小徐情绪崩溃了,彻夜难眠。

3月13日,或许是无法忍受大量的网暴言论,小徐再次发布视频公开反击,相关的言论曝光后让人唏嘘,网友所说的那些话是不是太伤人了?

在视频中开头,小徐非常谦虚地说,因为超过了国家线66分上了热搜第一,而且还登上了中国青年报,自己何德何能啊?本来沉浸在喜悦之中,没想到打开评论区80%都是骂他的,晚上在被窝里“笑”了一晚上……

随后,小徐公开部分攻击他的言论,由于内容太多,我们选择性地说几条吧!

其中有一条评论说“农学G都能考上”,这让他无法接受,他表示网友可以侮辱他,但不能侮辱农学,虽然农学在考研的众多学科门类中分数相对低一点,但是也没有那么不堪吧?

还有一条留言认为,小徐之所以多次上热搜,多半都是自己买的。对此,小徐表示,网友太看得起他了,他有多少钱可以用来买热搜?最后还说了一句大实话:

要是能买得起热搜,现在还来拍视频做什么?

最夸张的一条留言是“看着怎么感觉想吐呢?”

这条留言让小徐非常生气,也非常无奈,他表示,如果有人看到他想吐的话,那多半说明对方的身体有问题,建议去挂个号看医生,早看早治疗。

炸裂的言论还有很多,还有一个话题也有很多人触及,有网友提出质疑“男的还是女的”,竟然开始了性别攻击,为了解释这一点,小徐采取一种搞笑的方式予以回击:

麻烦您这边去看一下耳鼻喉科,我是有喉结的,有男声……

不得不说,这些网暴言论确实让人无法接受,原本只是分享一下通过国家线的喜悦,谁能想到那些评论区不堪入目,即便是心理非常强大的人也会很不爽。

小徐作为一个从事自媒体创作的在校大学生,一直在努力寻找自己的风格和特色,所以每次在视频中都表现得很搞怪,表情、声音和肢体语言都非常夸张,他也因此收获了很多喜欢他的粉丝。

最重要的是,他一路走来的那些经历也是很多普通大学生的缩影,高考复读进双非院校,英语四级考试连续多次没通过……,不算是一个优秀的学生,但从他身上能看到倔强和努力的影子,从未因为平凡和普通而放弃对未来和生活的追求。

当下大学生学业、就业和未来发展都面临较大的压力,这就要求他们拥有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一切挑战。

在这个角度来说,小徐无疑就是一个榜样,我很丑,我很怪,但我敢于秀出自己,生活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为了梦想而考研,我们为什么要去打击他们呢?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