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校

【送考护考】世纪卓越, 一路伴你成长

2024年3月10日参加PMI®认证考试的考生们准时步入考场,他们深知每一滴努力的汗水都不会付诸东流,必将凝结成满意的答卷作为回馈。世纪卓越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早已做了充足的准备。不仅在学习群里细致发布了考前准备事项,还在考试前夕前往考场,精心规划路线并绘制详细的路线图,为学员们指引清晰的方向。

考试当天,世纪卓越更是贴心地在考场门口准备了矿泉水与面包,为考生们提供及时的能量补给。这一切周到的安排,都源于世纪卓越对每位考生的深切关怀,力求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感受到舒心的服务,从而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世纪卓越深圳考点

世纪卓越武汉考点

考试成绩的公布通常在考试结束后的约45天左右,PMI®会通过邮件方式,将各位学员的成绩发送至当初注册时所用的英文邮箱。当成绩出炉时,世纪卓越会及时向各位学员发送通知,请大家安心等待,无需担忧。

在此,世纪卓越提前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相信你们的辛勤付出必将换来理想的成绩,成功取得证书!

此次考试虽已暂告段落,但学习之路永无止境。世纪卓越继续为广大学员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选择,满足您不同的学习需求。感兴趣的小伙伴滴滴世纪卓越,与我们一同开启新的学习旅程!

学习充电,就找世纪卓越。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