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

“行于坚守 成于创新” 赫山区金银山学校召开2024届中考备考动员会

为切实抓牢2024年新一轮中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激励师生以良好心态投入中考备战工作,3月14日晚,益阳市赫山区金银山学校召开了2024届中考备考动员会,全体毕业科目老师和蹲点行政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落实措施,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该校教学副校长周静宜认真分析了该校2023年中考成绩并根据毕业科目全市联考成绩指出了该校与兄弟学校的差距,分析了当前中考命题新趋势,明确毕业班面临的新挑战和新任务。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龙镇球从树理想、鼓信心、强管理、重方法等方面给老师提出了育人建议,希望老师们能够稳固基础,提升信心,精准施策;对老师们的中考复习从备课到上课作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无情境不课堂,无情境不命题,在教育教学上一定要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最后,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纷纷表态、宣誓,定会不遗余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关注每一位学生,用积极主动的心态迎接挑战。

战鼓声声催奋进,旌旗猎猎踏征程。此次会议,老师们明确了后期的教学目标和奋斗方向,也更加坚定了抓好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和信心。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