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原大学老师跪舔英国却被拒签, 悲叹遭文明误伤的感觉真痛

今天,让我们来围观一个笑话,一个跪舔英国却被英国无情拒绝的前大学老师的笑话。

这个前大学老师有个公众号“虞乐仲”,自我介绍说他是博士毕业,50岁从大学辞职,主动失业,不婚不育,面向精英。并称他自己是“直抵核心的洞察力,于细微处捕捉时代精神症候”。

前几天,即3月23日,这个前大学老师在其公众号“虞乐仲”上发了一篇文章,题目是《我被英国拒之门外,遭文明误伤的感觉真痛》。

在该文章里,这个前大学老师说3月初想去英国,就去申请英国的旅游签证。在申请表上,他写的是他一直在文章中夸英国等西方国家,结果却总是被网民反驳、嘲讽,而他还一直没去过英国,所以现在想亲自去英国一趟以了解文明、文化,以在以后能更好的夸英国,夸的更犀利、更有说服力。

这个前大学老师说在填好之后他觉得信心满满,因为他写的很充分、很特别,认为英国使馆一定会批准他去英国。他还专门开车从贵阳来到重庆,递交申请材料。

结果,几天之后英国使馆给他的答复是,拒绝了他的申请。

这让这个大学老师觉得非常的委屈,甚至为此睡不着觉。因为他是如此崇拜英国,把英国视为人类文明的发源地,他还一直用自己的公众号夸英国。

于是这个前大学老师悲叹自己对英国一颗真诚的心,却“误遭文明误伤”,说“这种感觉真的很痛。”

请注意,这个前大学老师反复在用“误”字,自觉与不自觉的在替英国对他的拒绝找理由、找借口。

这还不算,这个前大学老师最好还说,他想开了,还要再试一次。他说英国是讲道理的国家,说他申请去英国失败不能怪英国,而是怪他自己陈述不到位、材料准备不详实。

看到这里,真是笑的肚子疼。

这个前大学老师这含殖度可真是登峰造极啊。英国拒绝他了,他却孝心大增,为英国解脱,自己沉陷在反思之中。

如果看这个前大学老师的公众号“虞乐仲”的其它文章,你更会有“果然”的发现。

不由得再次感叹美西远程养殖业的发达啊!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