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男学生反击醉汉新进展, 学校终于回应了, 事件真相要大白了吗

近日,男学生与三个醉汉的事件引发广泛关注,整个事件扑朔迷离,令人深感困惑。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事发地点在校门口,且涉及学生小超,其已被看守所关押十余天,而在此期间,学校校长是否有为自己的学生发声,引发质疑。

令人费解的是,关键人物女学生拒绝接受采访,这使得事件更显怪异。

据媒体报道,监控仅拍下三名醉汉闯入学校并与男学生发生冲突的过程,并未捕捉到双方起争执之前的画面。因此,男学生是否因醉汉欺负女学生而正义出手,难以定论。

更令人困惑的是,若按媒体所言,现有监控证据不足,双方冲突发生在 3 月 31 日,仅隔一天,4 月 1 日小超便收到拘留通知书。如此迅速下结论,依据何在?且三个醉汉未有相关处罚的报道,不禁让人对其身份和关系产生怀疑。

学校终于发声

随着事件影响的扩大,该案件引起上级机关重视并介入。此时,学校终于作出回应。

据媒体报道,学校工作人员的回应仅有两句话,意为学校无问题,并将积极配合。这两句话平淡无奇,恰到好处。

校方在醉汉闯入校内与学生发生冲突,导致学生被关押十几天的情况下,是否负有一定责任,尤其在人员安全方面?学生被关押多日,直至上方追查,学校才予以回应,仅这两句话,众多网友认为学校缺乏担当。

据媒体最新消息,被关押看守所的男同学小超,其父亲正在办理取保手续。看样子,小超过几日便可从看守所出来。不知他面对学校女同学的这般作为,会作何感想?

学校轻描淡写的两句话给众多网友带来不同感受。众多网友认为,发生此类事件,学校不应置身事外,而应站出来保护自己的学生。毕竟家长每年向学校支付大量费用,学校却未能照顾好学生,难道没有责任吗?

不少网友对学校的校园安全和校风表示担忧,甚至有人认为学校的做法会对未来招生产生影响。一个学校的安保能让三个醉汉闯入并与学生发生冲突,校园安全着实令人堪忧。

当然,此事件不仅学校安全存在问题,如为何三个醉汉未受相关处罚,其究竟是何身份与关系,以及事件中获助的女同学为何不愿为小超说话等。这些问题萦绕在每一位网友的心头,激发着他们的好奇心。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