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初中到大学“班花”对比照走红, 从青涩到靓丽的转变, 惊艳众人

学生时代能算得上是人这一生中为数不多的黄金时间,是最轻松的时候,很多人都把自己学生时期所发生的事当作最美好的回忆。不同阶段的学生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都会发生一定程度的变化。

特别是学生从小学升入初中这一阶段,思想上升了一个新高度,一些学生内心悄悄地生成了一个情愫,很喜欢和长得好看的同学一起玩。从这个时候开始,学生们便会在暗地里对班里的男同学或者女同学进行班草或者班花的评选。

初中到大学“班花”对比照走红,从青涩到靓丽的转变,惊艳众人

最近有一位网友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三张自己的照片,分别是初中、高中到大学时候的自己,并配文自己从初中开始就是班级里的“班花”,到了高中、大学还是“班花”。

从这两张图片中很容易看出初中时代的“班花”稚嫩可爱,初中生正处于懵懵懂懂的时候,刚刚有了“臭美”的想法,注重自己平时的穿衣打扮,但又不会化妆,如果用一种花来形容这个阶段的“班花”,那雏菊是再适合不过了。

高中时期的女生更加重视自己的装扮,但是能够成为班花的女生多半是自身底子比较好的,就算是穿校服也能在众人中脱颖而出,高中阶段的女生,慢慢接触到了化妆,不过这个时候的女孩子不会化太浓的妆,毕竟学校不允许,最多也就是涂个口红,擦点粉之类的。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高中阶段的女生和初中时候发生了一些改变,给人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如果用一种花来形容那就是栀子花。

而大学生比较自由,父母离得远管不到,学校也没有严格要求,这个阶段的女生正是爱美的年龄段,很多女大学生都学会了画精致的妆容,而这个时候的班花已经成年,经历过很多事,自己有主见和想法。

从照片中便能看出大学时期的班花端庄文雅,非常靓丽,用带刺的玫瑰花来形容她再贴切不过。很多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说变化还是很大的,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美,太惊艳了!

女生的外表固然重要,但真正的魅力是要靠内在气质来体现的

对于女孩来说,拥有一张好看的脸蛋在很多事情上都会有优势,但是要知道青春易逝,容颜易老,再美丽的容貌也难以维持一生,只有长相而没有内涵的女生是走不远的,只有用知识和涵养来修饰自己,未来才会更美好,当人有了涵养后,气质便会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如此才能吸引到真正优秀的人。

女孩子平时一定要多读书,时间一长便会比别人更加豁达、睿智,从容地看待这个世界。特别是年轻的女孩子,二十岁正是投资和储蓄的时候,要养足未来的资本,三十岁的魅力不会从天而降,如果前二十九年不努力,那么三十岁后很难会出现奇迹。

无论是未婚女性还是已婚女性都应该永远保持独立,不要想着依赖任何一个人,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别想着结婚后有人养了就丢掉自己的事业,女人一旦依附了某个男人,那就没了自己的思想。

在如今这个社会上男人大都喜欢有个性、能力强的女人,没有人会永远是自己的避风港,只有自己才是能庇护自己的场所,即便简陋、破败也要好过寄人篱下。希望所有女性都能做一个知性的女子,懂得自我奋斗的价值。

作为学生,无论在哪一阶段,学习都是最重要的事

无论是小学生还是大学生,只要自己的身份是一名学生就要时刻谨记学习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人在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使命,学生阶段的使命就是好好学习,掌握知识,为以后的人生获得成就的能力。

一个人无论长得多么好看也经不起时间的打磨,虽然一些学生外貌不出众,但是读书之后,自己的内在素养有所提升,整体的气质也就提高了,全身上下由内而外散发出“知性”的魅力。

有些学生认为学习太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学习,学生努力学习的意义是为了长大后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为了学。通过学习自己能够学到很多知识,在现在这个时代,想要挣到大钱没有知识是不行的,没知识的人只能做一些既累、挣钱还少的工作。

当我们读书读到足够多的地步,就不会局限在自己的小世界,我们能站到更高的角度上,那么所看到的风景也就与众不同,自己的文化水平会影响自己对下一代的教育水平,虽热不能说没文化的父母培养不出好孩子,但能肯定的是有文化的父母会给孩子带来更多的帮助。

总而言之,活到老学到老,无论到了哪一阶段都不要放弃提升自己,在社会的快速发展下,如果跟不上发展的步伐就很容易被社会淘汰。

今日话题:大家更倾向于哪一阶段的班花?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