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元气森林 重视产品发展 责任创造幸福

前段时间,在全国高考正进行地如火如荼的时候,新兴国货品牌元气森林也并未闲着。每逢高考季,社会各界都会积极携手,为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此次,元气森林就携手曾位列天猫双11医用口罩品类销售额NO.1的稳健医疗,于高考期间在全国11个城市建立了超70个Winner考生服务站助力高考,并且于6月10日上线了夏季限定气泡水新品联合稳健医疗共同推出的「夏限定」冰感口罩,为百万考生与家长送去一方清凉和平安健康。

在高考的两天里,数万名考生凭借高考准考证在“Winner考生加油站”免费领取到了“高考加油包”。加油包内含有元气森林夏限定气泡水、口罩、应季文具等,包含着元气森林希望通过此番公益举措为考生蟾宫折桂加油打气,祝愿考生元气一夏,win步高中的社会责任感。元气森林通过跨界合作,共同关注夏日防疫、防暑,不仅为高考考生、广大消费者夏日防护减轻“高温”负担,同时也开启口罩2.0时代,即清凉与防护兼具、潮流元素与品牌icon共存。定制款的冰感口罩搭配元气森林夏限定气泡水,为用户双重升级夏日清凉体验,一口冰爽的夏限气泡水,一份冰爽口罩,把夏天进行到底,让大众无畏夏季、尽情享受清凉。

元气森林的气泡水可谓是其王牌产品,近些年随着健康消费理念的盛行,无糖饮料逐渐成为饮料市场的主力军,在2014至2019年的短短五年时间内,无糖饮料在我国的饮料市场的增长率高达40%。而元气森林作为其中翘楚,更是展现出了绝佳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就取得了成功,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登顶全网饮料销量榜首。其主打零糖零脂零卡的健康饮料理念,正好满足了现在人们对于减肥以及健康的生活状态,在够满足人们口味刺激的同时,同时还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减肥、对于健康的需求心理,并且凭借其本身优秀的产品品质、对于自身饮料气泡、口味调控恰到好处的调控,诞生了优秀的品牌品控,顺应现在的市场发展形势,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饮品需求。

元气森林始终秉持“用户第一”服务理念,作为新消费浪潮中崛起的新国货品牌代表,致力于打造优质产品服务全球,为消费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改变,赢得了市场与社会的广大认可,在愈发激烈的竞争中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杰出品牌。并且在多次公益行动中,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为国产企业发展做出持续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