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毕业就有编制, 一辈子的铁饭碗, 有什么不好

前几天我侄女收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定向师范生的录取通知书,是在珠海校区,很为她高兴,高考590分,能走这个大学我们全家都很满意了,也算是捡漏了。

但是我嫂子挺犹豫的,觉得这个定向师范生毕业后还得去偏远山区支教六年,毕业就23岁了,支教回来就得接近30岁了,把什么都耽误了,而且偏远山区条件太差,苦了孩子。

其实我非常理解我嫂子的想法,我安慰她说:“北京师范大学重点211,985大学,咱们这个分数能去就很好了,这个大学的定向师范生毕业去向应该不会是太偏远,怎么地也得是县城之类的,条件不会很差的,而且现在真的没有什么极度贫困的地方了。毕业就有编制,一辈子的铁饭碗,有什么不好,支教也不耽误咱们结婚啊。”

希望侄女能够前程似锦吧。#夏日生活打卡季#

网友:部属的公费师范生是在地市区的,到时候也会有公费师范生招聘专场,双向选择的! 985的师范生,高中会抢着要的! 工作后还可以保送在职研究生! 很不错的!

网友:部属定向师范可以在本省内自行选择学校,一般不会下到偏远地区,但六年定向是不能改变的。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