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我给你五条烟, 不够下周再买, 求求你们别打我孩子了! ”

“给你五条烟,不够下周再买,求你们别打我孩子了!”河北邢台,一名初一学生被几名初三学生堵在厕所,几位初三“大哥”说初一作为小弟应该意思意思,孝敬几条烟就罩着你。

孩子家长知道后,买了五条烟来到学校门口,当着众家长和学生的面说:初三那几个要烟的,我送过来了,你们过来拿吧!

不一会校长出现了,家长亲自把烟送给校长,“您真是管教有方啊,初三学生就学会抢了,25的烟还不行,非要35的,您先把这烟送过去,他们只要不欺负我孩子就行,我下周还给他们买!”

校长听了家长的话,满脸通红,面子实在是挂不住,只能连声道歉,表示一定会处理好此事!

这位父亲这一招“杀人诛心”用得很妙,他如果直接去找那几个孩子,可能自己孩子以后还会被欺负,现在全校的家长学生包括校长都知道这事了,他们以后肯定不敢放肆!而且还点了校长的穴,想必校长会着重治理一下校园霸凌事件。

网友热评:这个家长做的妙,既保护了孩子,又让学校引起重视,不得不整顿学校风气。

网友热评:此事件可见家长的无奈:1.报警吧,是未成年人,可能孩子被欺负更严重,学校又开除不了学生。2.转学吧,其他学校不能要,非学区生不给读!所以家长只能作此表态

这应该是初三学生家长的责任吧,学校只能教授知识,教做人这方面,学校的能力很有限

网友热评:我们这儿家长学校大门都不让进!校长更是不知道怎么找?

网友热评:家长要有连带责任,比如孩子做违法事情,家长要承担50%的责任,不仅仅赔偿,而且还要连带刑事责任!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