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戴副局长大学同学: 她上学的时候就玩得很花, 身边啥人都有!

这几天,大家都在讨论“戴局长事件”,吃了一个又一个甜瓜,而大多数人的眼睛,似乎都盯在戴局长的美貌上。

说实话,戴局长很美,不管是正面照,还是侧脸照,都是让人津津乐道的。

但是成于美貌,败于德性,她凭借美貌成功上位,拿下了一个又一个裙下之臣,一步一步地走上了权力的高峰。

因为美貌,她开上了大奔,住上了别墅,29岁就坐上了副局长的位置,美貌可谓是功不可没。

但是也有一小部分人审美观不一样,觉得戴副局长除了侧脸好看一点点,身材也不行,而且正面照看上去嘴巴大、眼睛小,整个脸型似整形过。

对于这种说法,戴副局长的大学同学发声曝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且这个同学也是她的高中同学。

该同学为了佐证,还拿出了一张高中时期他们的合影。

照片显示,高中期间戴副局长的长相其实很普通,肤色也显得比较黑。

但是不得不说,女大十八变这个说法真的很准,到了大学时期,戴副局长的长相变化超大。

该同学随后又爆料了一张他们的大学时期合影,我们可以看到,这时的戴副局长变化颇大,合影时只有她一个人张开嘴在笑。

正是因为这个动作,让戴副局长在人群中显得十分吸睛,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

从这个角度,不得不说,戴副局长是一个擅长拍照,并且很上镜的一个女人。

既然长相甜美,擅长打扮,那么戴副局长的身边就不乏追求之人。

该同学称,大学期间戴某的身边就有很多追求者,她谈过多次恋爱,身边从来不缺男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本来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但是感情不能从一而终,只能说戴副局长实在是不专一。

在大学里擅长打扮,走上工作岗位后,戴副局长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了。

网传她工作以后,很快就和一个家财万贯的券商老总谈感情,但是因为对方有家室,最终这段感情不了了之。

从那时起,戴副局长的穿着打扮就上了一个台阶,她的身上再也看不到少女的羞涩,充满了成熟女性的妩媚。

因为这件事,也给戴副局长的感情路埋下了伏笔,她习惯了花男友的钱来打扮自己。

然而,正因为这个男人有家室,戴副局长便成了第三者,一个女人做出这种事,注定再也翻不了身。

正因如此,戴副局长的感情私生活,一直都是背后被人议论的焦点,她的桃色绯闻也从未断歇。

有人表示戴副局长是19岁参加工作的,这一点我觉得不太可能,因为19岁真的太小了。

往前推大学4年,高中3年,初中3年,小学6年,没上过幼儿园,那么戴副局长3岁就要读小学了。

也有人说戴副局长不是1993年出生的,而是1990年生人,这样才能说得过去。

从这一点上就是说,戴某升任副局长,并非是28岁,而是31岁,今年她已经33岁了。

凭借着美貌和驭人之术,戴副局长在升职的道路上是越走越远,而她的穿着打扮也是越来越考究。

31岁的她,已经做到了副局长的位置,并且已经结婚,按理说应该消停了!

然而,后续的事情就让人想不通了,为什么她还要和韦某保持联系?是二人早有约定?还是藕断丝连?

最让人心疼的就是戴副局长的丈夫李某了,他一心一意地爱着妻子,却不料枕边人瞒着他在婚房和男领导私会,而且被爆料出一共交往过6个人。

试问,李某的心理阴影面积是多少?以后还会相信婚姻吗?

但是在这起事件中,单纯地苛责戴副局长也不对,因为“权色交易”这种事,一个巴掌拍不响,男领导也应该受到惩处!

总结: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诱惑,经不起这样的诱惑,就对不起组织的栽培。经得起这样的诱惑,才对得起百姓的信任。所以像戴副局长这种违反纪律的公职人员,只有严加惩处,才能大快人心!

不知道,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