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高考渐行渐近,雅迪春晚同款雅迪电动车为亿万考生“补能”

高考,是每个中国学子的一份执着的梦想,也是每个学子人生的一次重要的节点,随着高考的脚步渐行渐近,家长和老师们都纷纷忙碌起来,用各自的方式为寒窗苦读的学子擂鼓壮行,加油助威。作为国民两轮电动领导品牌,雅迪一直致力于提供让用户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而在考生紧张备战这场“大赛”之时,雅迪也在以特别的方式回馈消费者,助力亿万考生锐意进取,勇创奇迹。

对高考生来说,高考既是3年学习的检验,也是人生一次重要转折。值高考冲刺阶段,雅迪带来央视春晚同款雅迪冠能Q7以及雅迪DS6L轻享版两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长续航车型。其中,独具潮流美学色彩的DS6L轻享版,“长续航,一眼来电”助力考生稳定发力;拥有复古外观的雅迪冠能Q7,“超长续航、轻松百公里”助力考生每日通勤状态满格。此外,雅迪还推出包括京东购券9.9抵100元、开学季学生、教师购车专享优惠等福利活动,礼遇师生。

25年来,雅迪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以更新更好的产品助力用户出行,也正因如此雅迪成为全球超7000万用户的出行首选。虽然备战高考的日子虽然忙碌紧张,但雅迪将不忘初心,以最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为考生“粉丝”应援,愿每个少年的你都能厚积薄发、跃马扬鞭、执笔考场、光芒万丈!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