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

惠及3.9万家长! 安化县启动省重点民生实事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阳花”行动

3月25日,安化县举行省重点民生实事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阳花”行动启动仪式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2024年安化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阳花”行动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平台操作业务培训。本年度,安化将开展线下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和实践活动120场,线上线下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惠及家长3.9万余名。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副县长贾启蒙指出,湖南省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阳花”行动已纳入2024年湖南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向阳花”行动为契机,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观念;要加强协同合作,推动家庭教育工作健康发展;要广泛宣传,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

“向阳花”行动启动后,安化县妇联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加强与教育、民政等部门的合作,充分发挥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作用,推动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阳花”行动深入开展。

副县长莫超主持会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