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

珙县教育局和体育局举办第三十届中小学生运动会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为全面落实“五育并举”工作,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近日,宜宾市珙县第三十届中小学生运动会跳绳比赛在底洞中学圆满落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珙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珙县底洞镇中学校承办,珙县体育管理中心协办。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设有1分钟单摇、1分钟双摇、1分钟双人单摇、4×30秒混合单摇接力、3分钟10人8字长绳接力(性别不限)和表演赛六个项目,吸引了来自珙县各中小学校的数百名学生参与。

在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个人赛中,选手们挥动双臂,跳跃双脚,以娴熟而优美的动作展示了他们的跳绳技巧和速度;在团体赛中,各校代表队的运动员们默契配合,在翻飞的长绳中快速穿梭,行云流水,更是展现了各代表队出色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上罗小学、洛亥小学、巡场一小分别荣获小学组团体总分的前三名;杉木树中学、底洞中学、孝儿中学分别荣获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此外,本次比赛打破赛会纪录达12人次。

此次跳绳比赛的举办,既为全县校园跳绳队伍搭建了切磋技艺、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生活,培养了广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

(周利 王小芳)

编辑|陈科

责编|江承雪

校对|张淑雯

审核|胡健

法律顾问|四川蜀西律师事务所卢伟

版权声明|

一、四川全报所有原创作品,其版权属于四川全报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不得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的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四川全报所发布的内容。如转载须注明文章来源:四川全报。

二、四川全报转载其它媒体作品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四川全报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三、被四川全报授权使用的单位,不应超越授权范围。

四、四川全报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四川全报联系的,请在四川全报发布该作品后的30日内进行。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教育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